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P50掰QAQ(已售出)

總之要賣的就是這一台:

Nikon coolpix P50

包含的內容物有:
1.相機主體一台(好像廢話)
2.裡面本來就有附的全新黑素面手腕帶一條(平時用的是另外一條~附給您則是全新的)
3.AV端子線一條(沒用過)
4.USB傳輸線一條(用過幾次之後就買讀卡機沒再用過)
5.AA鹼性電池2顆(連拆都沒拆...)
6.相關軟體光碟一片
7.一大堆沒用的的外文說明書....(靠)
8.億華產品保證書一張(但是已經超過保固期了XD)
9.包裝外盒一個(這不用說?!!!!)
以上9項不拆售~~

另外可以加購:
SONY CycleEnergy 低自放電 AA鎳氫充電電池四顆+相容的雜牌充電器一台(欸)
這2樣也是不拆售~~

沒有記憶卡(他吃SD)~~因為我記憶卡是不同相機換來換去的~~沒有多的可以賣您(?)


以上~價格請詳細我本人(?)
希望優先是賣給朋友
因為這台也跟了我好幾年有感情啊T_T
之後真的賣不掉(?)的話我再PO拍賣吧...TvT
他真的不錯用~~
28mm廣角我很喜歡
雖然輕但是有可以握的手把設計,對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(名片機苦手...)
可手動調白平衡也是我的愛點
雖然它可以全手動調光圈快門,但我目前用下來覺得實用性不大(可能與使用習慣也有關係)
介面也很好上手(當初也是看中這點才買)
如果真的對這類產品不甚熟悉這邊也可以提供免費教學(?)服務喔@u<(裝啥可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